close

到日本的日子一天一天地接近,我與其說是興奮,不如說是緊張到睡不好,

前一天準備行李,光是我的婚紗就足足佔了一整個行李箱,

還必須將所有配飾細細的收在硬式的殼子裡避免摔壞,所有衣服不能有過多折痕,

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要穿的都必須分開,確認所有配件都有帶到,

還有化妝箱,要確認需要帶去日本的跟必須捨棄留在台灣的化妝品,真的讓我大傷腦筋。

而攝影師朋友那邊則是要戴上大把的電池,還要想辦法塞進隨身行李裡。

而這些都必須要控制在一定的重量內,所以阿嫩還買了測量行李重量的機器。

總之當天是大家一起搭高鐵前往桃園機場,那天天氣還不是很好,天空下著細細的小雨,

然後天氣非常冷,冷到我開始懷疑我必須在日本穿桃型領的婚紗這個主意是否太瘋狂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愈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