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爹相當滿意阿嫩幫我爹設定的電視操作方式

#原本是三個不同的遙控器分別操控三台不同的機器,

阿嫩把操控簡易化,變成兩台遙控器就好。

#手機影像可以投影到電視上(我爹超喜歡這個功能)

#每個功能都簡單的分析解釋到我爹理解

#將複雜的線路整理乾淨

如果不是因為距離餐廳的訂位時間快到了的話,我想他們應該還會繼續把(茶)言歡,

結果真的到了餐廳大家齊聚一堂時,爸爸們由於準備過多,臨到場反而期期艾艾,

也不知道該是誰先出招。

其實當時看到大家對我這麼的關心,其實內心相當感動,同時看到各位叔叔伯伯

現場語塞的可愛模樣,又覺得好好笑~

印象中是我爹先一位一位的將他自豪的朋友介紹給阿嫩認識(下馬威?)

然後也慎重的將阿嫩介紹給叔叔阿姨們認識,

介紹到阿嫩的工作時,很恰巧的其中一位阿姨(喬美阿姨)也正好要接觸這個行業,

所以就多問了一些,那其實各行各業多多少少都會接觸到一些特別的客人,

所以阿嫩一邊將這些經歷當作笑話的跟大家分享,同時也聊到他的工作接觸到的

這些問題他都是如何處理的,所以原本大家討論的要"考驗" 阿嫩的問題,也就

不知不覺的淡忘了~

聊到後來,大家反而因為日常生活接觸不到這一類的事情,所以聽阿嫩的講述

越聽越有興趣,同時也都開始認同阿嫩是有自己的專業的,而開始放下心來。

 

因為所有當天到場的叔叔阿姨們,所有人的兒女都是從國小開始玩在一起,

所以他們也真的是看著我長大,並且一想到自己的女兒身邊也不乏追求者,

這樣的經歷很快就會輪到他們了..不禁悲從中來XDDD

其中一位(龍哥叔叔)當下更是數度鯁噎,熱淚盈眶

(啊~嘉寧是我們從小看到大的,你一定要好好照顧他...)

連喬美阿姨(龍哥叔叔的太太)還虧自己的老公

(現在是你要嫁女兒嗎?) 

 

結果沒有一位長輩還記得要(拷問)阿嫩的事情,大家都融化在歡聲笑語中,

氣氛很和樂的結束當天的晚餐

後來我有私下詢問阿嫩,他說當下看到有長輩激動到流淚,他其實相當慌張

(在某種層面上這比拷問還更令人感到壓力大)(笑)

這件事我到現在回想起來,還依然覺得自己很幸運,有這麼關心我的長輩,

還有知道這麼大陣仗卻不會臨陣脫逃的男友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愈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