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兩個第一次見面一場攝影同好的聚會上,他很大方地跑來跟大家搭話,

因為是喜歡單眼相機的人的聚會,所以絕大部分的男性多半都比較內向..

他會主動來跟所有人都示好這點讓我印象深刻。

後來在拍攝當下我也有些想法在溝通時剛好他跟我想的方向很像,

所以乾脆我們就直接示範給麻豆看,

結果當下被其他朋友開玩笑的拍攝我們的照片,

我想應該就是當下,我也開始有一些想法...

 

因為我一直都覺得女生不應該處於被動的姿態,你如果不主動,那永遠等著(被選擇)

這個也是我一直不斷告訴我的客人的觀念,

女生要聰明的給男生機會,這樣男生才知道原來他可以勇敢對你示好,

總之~後來又有幾次的聚會,我都用我應該會迷路的藉口在line的群組求救,

他也很熱心的先是貼地圖上來,接著就說他反正順路,乾脆來接我好了,

所以我們就交換了聯絡方式。

後來又剛好有一部電影上映,我很想去看,

就在line上跟他說我超想去看這部電影(好像是某部動畫),

而他則是想看恐怖片(驚字塔)正愁找不到人一起陪看....

說實話...我超級怕恐怖片...是超級無敵怕..

可這人為了要拐個同伴陪她看電影(交往後我才知道他超討厭一個人看電影)

硬是說這部電影還好,不可怕,就有點紀錄片的形式

(這種鬼話他也講得出來)(但我也真的相信了...)(看遠方)

後來我跟他說(那你先陪我看動畫,那我就陪你看驚字塔!)

然後我就得到了兩個約會!並且我可以更觀察這個人,.

結果事實證明..他在很多事情的價值觀上跟我很相近。

後來我們就快速的發展成每天煲電話粥的關係~

p.s看完驚字塔的當天我不僅犯噁心的跑去廁所吐...

還很認真的考慮我是否要跟眼前的男生繼續聯繫....

幸好他後來的表現有挽救回失去的分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愈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